奶黄小包

有没有一种可能。

离线状态,有事私信。
距离现充回来填坑真的快了TvT

ooc晚期,快跑
稿债开始还了 老板们速来催T T
*原来的简介莫名其妙被吞 先随便补个*

cp都是双厨
KS/DH/5U不可拆逆
DCMK/诡秘/HP/free!/呪廻&oc/idol/vtb
>推荐图文字杂 如打扰到建议关闭<

绝赞铜仁/乙游/纸片帅哥半沉迷中
❗️ky/xz相关/角色攻击言论绝对禁止❗️
稿可以接,请自带预算&稿期敲私信
*不接急稿,在清旧稿*

激推神写字bot@镜黛
永远记得想念@几解.

祝你顺遂开心
感谢共同的喜欢 有幸相遇

【快新/10月25日】限定蜜饯

♤俺又来拖后腿了 这回跟在神仙青木老师后边蹦跶  

♤topic: 由蜜饯打开的欢(sha)脱(diao)甜甜饼渣

♤ooc/bug怪我 私设架空 劳请共赏ღ




-1-


江户川柯南同学往嘴里扔了块爆米花,坐在黑羽同学家的地毯上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屏幕。


那家伙,钻石也应该偷的差不多了吧。

回来的也太慢了。严肃批评。

要不是毛利小五郎硬是铁了心把自己丢下去了现场,他至于坐在这里消磨着耐心等着看电视台的实况转播嘛!


啊,虽然其实是溜到黑羽家待着等某人犯案回来。


别问,问就是关系好……

啊咳是方便直接深入敌营要挟怪盗。嗯没错。



“……米花新闻最新报道,今日怪盗基德依旧于预告函所指定的位置在众人眼前偷走了'猫の眼泪'……”优美的女播音腔非常自如地响起。


啊,就知道,小偷先生还是那么的……棒棒哦。

柯南敷衍地翻了个白眼。

所以人怎么还没回来呢他不想再一个人啃这些爆米花了耶!


“……但与此前不同的是,警方在本次搜查现场时发现了角落的两枚草莓蜜饯,由于只余内包装,警方已开始进行对该蜜饯生产商信息进行调查,以找出此次怪盗基德所留下的蜜饯是否在暗示下一次的偷盗……”


“……”听到这儿,柯南忽然想起来什么,憋着笑拨通了手机里【小偷先生】的号码。

电话非常给力地在三秒后接通。


此刻在夜空中翱翔着的白色身影浑然不自知地扬起嘴角:“啊~我亲爱的名侦探~我已经在飞速赶回来的路上了喔~请不要太想我……”


“自作多情。”小侦探无情地截住他的话,“所以今天要你顺便买来的蜜饯都带着了吗?”


“当然~所有品种都买了两个喔~这下该满意了吧亲爱的工藤先生?”

怪盗的语气里满是得意和“求夸奖”的气息。


“喔……”柯南一本正经地从地毯上站起来,低头理了理自己有些褶皱的衣服,“今天特别想吃草莓的呢。”


“没问题,我要不要就着夜景给你拍一……哎哈?!”


小侦探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逐渐失去底气,没忍住失笑:“啊~喔~笨蛋你把两个草莓的全掉现场了。”


“啊……”


三秒后,滑翔翼划过空气中的气流声突然响了一点。


啊嘞?

“……你去哪啊我还抱着一桶爆米花呢……”


“我回那里拿回来啊,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嘛名侦探。”基德奇怪地看了眼手机屏幕。

没问题啊是小侦探打的电话啊,这个问题居然还要问?


“……”被远程质疑的小侦探满脸无语,“警方早就把蜜饯带走研究去了……自投罗网的傻事也就你干得出来……果然是笨蛋……”


话筒那头的明朗声音暂停了几秒:“……要不……我回来给你变两个草莓的出来?”


“……算了其实我今天是想吃芒果的那个所以请小偷先生快回来吧这桶爆米花跟我说你要是再不赶紧回来它就自闭!了!”

挂完电话,小侦探舒了一口气。


之前有一次吃了快斗变出来的东西结果闹了一整天肚子的事还非常记忆犹新呢……


求问。

大怪盗的智商持续掉线该怎么治?

算了算了……傻了点就凑合过吧。




-2-


黑羽快斗是真的没想到,变小的工藤新一居然会突然迷上蜜饯这种甜食……

并且还以不帮他买就泄露自己身份的筹码要挟!


可恶!

快斗自动忽略了自己这么回想时还满心喜悦的事实。


实在没办法嘛。

自己心尖儿上的小侦探,钱包掏空余额负数了也要拿蜜饯宠着。


此刻,果脯蜜饯店的老板娘看着少年以一种无比虔诚的姿态在各个台子那挑挑拣拣了一袋,忍不住笑着开口:“啊,像你这个年纪的男孩子还这么喜欢蜜饯的真是很少见了呢。”


快斗歪着头翘起嘴角:“给我们家小朋友买的喔,亲爱的美丽老板娘。”


“哎这样哦……你慢慢挑,一会儿我给你打个折~”老板娘被他甜甜的笑容弄的心花怒放,“不过是小朋友的话,这个吃多了也不好吧?”


“呐,我会注意着点量的。”快斗检查了一下还缺哪个种类的蜜饯,“我必须得稍微宠着他点,不然闹起脾气了可招架不住呐~”


除了要挟身份的事儿,某人还曾经追着他打、往咖啡里加辣椒粉,甚至还隔三差五买好多大鱼小鱼回来各种烹饪上桌……

某个侦探简直一点都没有侦探的样子……!


所以,只能让他纵容着啦~




-3-


由于各种血泪教训的影响,当侦探打来电话说自己已经吃了药能正大光明恢复身份的时候,黑羽同学的第一反应是:

是不是自己以后不用跑各个指定店铺买蜜饯了?


以及他的第二反应是:

要是侦探先生发现自己没买的话会不会被强硬揪着去自首?


某斗倒吸了一口气。

不能再想了太可怕了……

自己好难喔……


于是无视了自己的胡思乱想,快斗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工藤家附近。

而新一正噙着笑倚在墙边瞅着他气喘吁吁的急迫样,快斗也露出大大的笑容看着他。


两人的脑海中同时飘过一行字。


果然啊……喜欢的人会自带发光出场特效呢……


“新一你终于回来了啊~”快斗绕着他转了两圈确认事实。

小侦探虽然是无敌可可爱爱,但是肯定还是工藤新一的样子比较适合抱抱蹭蹭呐之类的~

反正战斗力都很强嘛,这就忽略不计了~


“嗯。”工藤新一无奈地伸手揉他的脸,“我恢复回来你这么兴奋么?抓你结案更容易了不是嘛。”


快斗自动忽略了他极其具有攻击性的后半句话:“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差不多是……虽然在一块就很容易掐架,但看不到肯定就想念了嘛名侦探。”


“搞什么跟家长接送孩子上学的心理活动一样……”新一忍不住笑,“哎话说……你有带蜜饯过来嘛?”


黑羽同学试图计算自己此时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好。

面积过大,无解:


不是他说!

是心灵感应嘛自己刚才还随便想了想呢侦探先生就真的调回“蜜饯忠实爱好者”的频道了?!

哎工藤新一你不要用这种江户川小朋友惯用的软软的眼神看着我!

这谁扛的住啊嗷……


于是快斗小心翼翼地往后退了一步,顺便摸索着自己的口袋:“没……”有的话你会不会给我买鱼……

话还没说几个字就听到了工藤新一先生疯狂暗示的轻咳声。


于是强行改口:“……有是绝对不可能的啊是吧……”

幸好!兜里还习惯性的放了两个!


“啊……”名侦探接过来,随手打开了一个的包装放进嘴里,“就这么点吗?小偷先生来之前没考虑封口费什么的……以免我不小心给警视厅透露风声了?”


四舍五入就是被威胁的小偷先生紧张地咽了咽:“呃……我……贿赂你接受吗名侦探?”


见新一非常感兴趣地侧头“嗯?”了一声,他松了口气,然后随手凭空变了个魔术。

“噔噔噔噔~”


“……”


工藤新一看着他手中出现的一整袋蜜饯沉默了。

难道不是拿自己贿赂他什么的吗!

是他想多了……


然而快斗同学并不觉得自己这么做有什么不对劲的。

只是侦探先生的脸有点黑……


假装看不懂好了。

“……啊我下次就是呃我们一起去买!绝对不会过期拉肚子的!”


“……”




-4-


悄无声息地。

快斗披着怪盗专属的斗篷蹲在屋檐上。


透过明亮且温柔的月光查看,但是很遗憾,这次的宝石依然不是自己需要的目标。

叹气。

生活不易,怪盗叹气。


不过……

名侦探回来给警视厅帮忙之后果然不一样啊,他都要开始动脑子来躲避笨蛋警察们了。


工藤新一一定是在公报私仇!上次变出一袋果脯蜜饯那事肯定是偷偷记在小本本上了!

处于基德身份的黑羽同学忿忿不平地撇了撇嘴。

显然是忘记了侦探没曝光他身份这事儿。


起身琢磨了几秒,正打算回去放回和工藤新一约好的地点,快斗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等等……

这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感觉熟悉的来电人……

屏幕显示:【侦探先生】。


“哈……你今天不会要我从良吧名侦探……”


“……你又把蜜饯落在现场了笨蛋。”听筒那天,工藤无奈的语气忍不住压低了怼他,“真是不长记性的家伙。而且要是我有这想法,你早就被逮捕了好吗?”


什么……

历史重演?!


快斗默默地翻了翻口袋清点了一下。

果然……少了两个梨脯……

“所以你是想和我说……今天超想吃梨脯吗工藤新一先生?”把小包装们仔细放到内侧口袋里安置好,快斗痛心地问道,“我怀疑你非常记仇并想针对我但是我没有证据。”


“Bingo~”电话对面忍不住低声笑了,“不过不用劳烦小偷先生回来拿,也不用变魔术,我已经在实现这个想法了呐。”


“……啊嘞?”怪盗显然没理解,看着亮着的手机屏幕一脸懵。


“回去等我回来吧,宝石记得放好哈。”


不待快斗有什么反应,名侦探非常自然地挂掉电话。

五秒后,中森警官和目暮警官的声音在意料之中从他身体两侧炸起。


“等等工藤!这又是怪盗基德留下的蜜饯吗!可恶!刚才他们检查第一遍的时候居然没有发现!”

“刚才就在看你从地上捡起什么东西,原来又是蜜饯啊……梨脯?工藤你就直接吃下去了?”


“放心,没有毒。”名侦探整理了一下表情看向二位警官,“他……特地留下来给我的。”


两位警官面面相觑。

难道怪盗是在挑衅警方?!太过分了!


工藤新一微笑着从情绪激动的两人身边走开,顺便打开了另一块梨脯。


有劳快斗又背上一层“挑衅”的罪名真是不好意思了~

梨脯不错,挺甜的。

回头夸奖一下快斗的尽心尽力带货行为。




-5-


都结束了手头的事儿,两人窝在快斗家客厅的沙发里挤着对方。


快斗侧头看了看名侦探,顺便随便抓了个蜜饯递给他:“啊新一,我们要不看电视吧?”


“看电视?”工藤新一懒懒地接过去打开,“看……昨天你偷钻石又丢了点什么在现场以至于警部他们认为你在挑衅他们快被气死的报道么?”


“……”

说话好狠一侦探。快斗被噎了一噎。

“……啊喂,看温馨一点的东西不好吗侦探?”


“啊温馨一点的?也可以。”新一从善如流地拿起遥控板。


“……”

快斗看着屏幕上的刑侦频道陷入反思。

好吧……这个温馨……很名侦探。


于是在奇妙的气氛中,两人看了半个小时的刑侦片,快斗也跟着新一吐槽了半小时演员和剧情的bug之处。


等等这和他想要的二人世界实在不怎么一样哈?

黑羽同学看了眼新一左手的遥控板和右手的蜜饯,以及坚定不移专注于电视屏幕的眼神。

总结。

他是多余的。


思索片刻,快斗往名侦探的右侧蹭了蹭:“我饿了哎……”


“饿了?你不是买了一整袋蜜饯吗我可以分你一半。”眼神依旧盯在屏幕上。


“可是我很挑口味喔。”严肃的略带一点点委屈的语气。


名侦探转头正视他:“嗯?”


“我只想吃,我的,限定蜜饯。”转为坚定的口吻。


什么?限定蜜……

名侦探看着眼前放大的脸庞有些发愣,嘴唇上温软的触感缠着缠着长驱直入。


少年显然是带着赌气用了力全心亲吻,专注地撩拨着名侦探难以冷静的心神。


“……唔……蜜桃味的呐。”


快斗温柔低哑的语调让新一的耳垂又红了一个度。


“侦探先生真甜。”



♤叮~31days任务2/2请签收_(:з」∠)_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破烂沙雕玩意 大家去看青木老师就好喔!

♤其实俺也有查内啥蜜饯的资料 在这加个资料链接可戳康康虽然我其实并没有仔细看几眼(什

♤全组最菜选手没有之一感谢老师们带我 你们都太好了w表白老师们乘以二 神仙文/画我每天都爱(大声)

评论(33)

热度(69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