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小包

有没有一种可能。

离线状态,有事私信。
距离现充回来填坑真的快了TvT

ooc晚期,快跑
稿债开始还了 老板们速来催T T
*原来的简介莫名其妙被吞 先随便补个*

cp都是双厨
KS/DH/5U不可拆逆
DCMK/诡秘/HP/free!/呪廻&oc/idol/vtb
>推荐图文字杂 如打扰到建议关闭<

绝赞铜仁/乙游/纸片帅哥半沉迷中
❗️ky/xz相关/角色攻击言论绝对禁止❗️
稿可以接,请自带预算&稿期敲私信
*不接急稿,在清旧稿*

激推神写字bot@镜黛
永远记得想念@几解.

祝你顺遂开心
感谢共同的喜欢 有幸相遇

【撒野】某顾教官的家属真·自带醋坛·实锤 ▶

▷今日topic:顾教官x家属丞 学生的醋也必须吃是真的2.0

▷俺来辽 一个难产摸鱼请签收8

▷ooc算我的 bug砸评论就成_(:зゝ∠)_

-----



毫无例外地,各大学校的开学季先先后后迎来了军训。


在九月毫不留情辣手摧花的毒太阳底下,X高中的学生自然也是一边哀嚎翻白眼一边认命地死撑。

除了被某位顾教官接手的,

高一(17)班全体男生。


他们无比真实团结一致地认为,自己有缘碰上的顾教官简直是……

太他妈又帅又A又年轻了!


“看什么呢都,军姿站完了就走边儿去,在我前边晃来晃去你们不嫌晃我都嫌。” 这群年轻高中生扭扭捏捏地徘徊以疯狂暗示,顾飞实在看不下去,斜斜地倚在操场边一棵树的树干上开口。


虽然顾老师这个教官当的只算顺便兼个职,但是众人都觉得这位爷的业务能力值真的非常爆棚,完全不输那些专业的好么!自豪!

“教官您渴了没我这有矿泉水~”

“顾教官热吗我给您吹吹风~”

“教官真的无敌帅一酷盖我可以认您做大哥吗~”


大男生们俨然一副“教官地位无限高”的叽喳模样,顾飞扫视了他们一圈,顺便低头看了眼表。


“瞧你们还挺能挺活力的是吧?那不休息了,绕操场跑个八圈。”


众人:……

顾老师好狠一男的。



此时的蒋丞正戴了个墨黑的帽子低调地到了X学校。

这儿的操场很好找,但这么一进去放眼看到的全是军训专用的迷彩服。

蒋丞默默地拐了个弯走到有树荫的地方。


英勇贴心且帅气的蒋丞选手在找到某教官之前就要被太阳给收了。

不就几天没见想视察一下男朋友他容易吗?某丞想为自己为爱情献身的伟大精神鼓掌落泪。


当然,机智到无人能敌的蒋丞选手已经想到了解决的方式。


他大步迈向一边同样在树荫下休息的几个女生,开口:“那个,同学,请问一下你们这边帅炸苍……呃帅到飞起的教官在哪个方位?”

太棒棒了将丞丞,天气都这么杀帅逼了还能记得吹一波男友。

而且听起来还挺中二酷炫拽的?


“哦哦哦你说顾教官嘛,在那边带17班的男生的就是。”一马尾辫女孩很快搜寻到方向给他指了指。

“谢谢了。”蒋丞顺着她手的方向很快认了出来。

哟呵,顾飞穿了这身还真挺帅。


“小哥哥找顾教官吗?您知道顾教官有对象没?他真的是我们全场女生心选啊啊啊啊……”另一个丸子头的女生瞬间找到了爆发八卦之心的点。

蒋丞微笑颔首丢了个字:“有。”随即向某人的方向走过去。


真不好意思啊可惜了你们的心选已经被蒋丞选手承包了喔。


待蒋丞走了十几米远,两个女生才兴奋地继续讨论起来。

“哎哎哎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小哥哥也好帅的说……”

“果然是好看的小哥哥都一起玩呜呜也不知道顾教官对象是谁……”



因为顾飞的姿势背对着他过去的方向,暂时被晾在一边的蒋丞便抱着手臂走一边树荫看着。

认真起来的顾飞凑合四舍五入一下,勉强可以帅飞了。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向前看。”顾飞的声音不是很凶,但也挺有力度。

照着流程来,不一会儿众人便开始乖巧地站军姿。


不过队伍里总有几个不得动作要领,军姿站起来奇奇怪怪很别扭。顾飞皱了皱眉,上前毫不留情地纠正。

“你,身体站直点背别驼,是男人就给我把胸挺起来。”

“屁股撅什么撅翘起来专等我拍几下吗,腿并拢。”

“那边那个,人再站不稳就过去跑几圈,唧唧歪歪地像什么鬼样。”


蒋丞本来听着觉得顾飞还挺凶,仔细看了几眼勉强符合要求的队伍。

嚯嚯,没一个比顾二淼酷。

嚯嚯,大飞还能憋着不口吐芬芳真不容易。


“怎么着你,需要我去钢厂里抄块板子给你整整姿势?屁股撅高真他妈改不过来?”顾飞啧了一声,绕到一个死活姿势不标准的男生后边抬腿顶了顶。


大家伙都没忍住乐了。

顾教官随意地侧身抬腿的姿势一比对真的太男人了。

蒋丞也乐。

这不刚夸飞飞憋着粗口嘛。


男生局促地调整姿势。

顾飞的力道把握得不轻不重,但总这么拖着也不好。

而他边上的顾飞倒是没想这么多,干脆又摆正姿势凑近了点抬起腿根撞他两下:“还没懂?”


“轰”的一下,蒋丞皱了皱眉。

脑海里突然搞起了……颜色。


这神奇姿势??

顾飞这狗糙玩意儿对着人腚那儿干嘛呢请问??


想起来,之前有一晚上在浴室洗手台边,某飞就这么正着抵着他然后很快就一发不可收……

感到脸蓦地发烫,蒋丞默默在心里爆了个粗口。


请蒋丞选手,冷静,自持,不要随意,发散思维。


而没想到下一秒,队列第一排有个眼尖地注意到了他:“报告教官,那边树荫下有个男的脸很红。”

蒋丞:……

年轻人眼力真他大爷的好。


“怎么就你一天到晚管的多?”顾飞转过身见是蒋丞,意外地挑了挑眉:找我?

蒋丞别扭地翻了个白眼:滚 就路过

顾飞笑了笑:狗屁 丞哥就特地来找我的

然后顾教官转头大赦天下:“行了,都休息会儿。”


见他们四散的差不多了,蒋丞才开口:“一过来就看到顾老师一手调戏人的好本领,好棒棒哦我是不是得夸一下飞飞。”

“需要我给您吹段口哨给您的夸奖配段音乐吗?”顾飞乐了,“丞哥吃哪门子醋呢,我又不搞师生恋。”想了想又补充,“我只搞丞哥。”


“……”

哦豁,牛逼。蒋丞特想给他竖大拇指。


“还气呢丞哥?”

“没呢,”蒋丞随口敷衍他,“蒋丞选手一点都没生气,骗你顾飞就是狗。”

“哦这样啊。”顾飞了解地点头,“汪?”


“……”汪你个头!

蒋丞好想45度仰望天空。


男朋友没有原则地娴熟地逗人哄人该怎么解?在线等。


“我军训这边没多久就结束,咱中午一起去外边……吃点啥?”顾飞瞟了一眼蒋丞。男朋友憋太久了不好,得给人个台阶。


“要吃屎吗?”

说完蒋丞就沉默了。


哦法克……

条件反射再一次完美地刷了一波存在感。


顾飞叹了口气:“多少年了这都,丞丞你才是狗吧成天屎啊屎的。”

“……”那他是需要跟着配合“汪”一声吗?


“我反正拦不住您,但可以买个九日的馅饼坐一边看您吃。”某飞认真脸。


“我呸,你大爷的我食欲都快被你憋回去了。”蒋丞气到反而乐了。


等一等这是人听的对话吗?

一旁旁观已久的高中生们终于沉不住气了:“教官教官,您俩啥关系啊这?”


蒋丞“哼”了一声看向顾飞,也懒的解释什么:“小明有没有告诉过你他爷爷活了103岁?”

顾飞快要憋不住笑了。


那个孩子也是个乖巧耿直人,愣了五秒后转头也看向了顾飞:“可是顾教官跟我们讲的是,小明爷爷活了267岁哎?”

蒋丞:“……哦。”


这时候顾飞真的绷不住笑了:“对不起丞哥,心灵感应心灵感应。”

然而蒋丞并不能容忍这个拆台:“滚。我不太想听。”


顾飞转头看向那个男生:“听丞哥的,小明爷爷真的活了103岁。”

“……好的教官。”

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宠溺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蒋丞心情莫名大好,随口重新正经地敷衍他:“我,蒋丞,顾教官家那位正主,懂了没?”


旁观的众人:哦……

等等?!!什么?!!

帅哥们真的真的内部消化了?!!


“幼稚死了丞哥,您就顶多五岁吧?”顾飞一副鄙夷脸。

“那你他妈就顶多小学生。”蒋丞驳回。

“那我就是小学里最宠蒋丞小朋友的顾老师行不?”顾飞撞了撞他胳膊。

“成,飞飞真乖。”

旁观的众人:?求你们做个人



远处的那两个女生目睹了蒋丞和顾飞的全程互动:……

马尾辫转头问同伴:“我们刚刚是不是在正主面前问了顾教官的情感问题?”

丸子头沉痛地点头:“而且还说顾教官是咱心选……我自我检讨……”


不过下一刹那两人又默契地对视了一眼。腐女之魂熊熊燃烧起来。

教官和家属太甜了!嗑不到顾教官她们也能嗑cp!



(奶黄包:我也可以!我可以一万遍!!)




▷赶上了九月的尾巴更新!月更博主实锤(bushi

▷丞哥醋的2.0亚子非常可 虽然奶黄包现在高二这届刚好赶上了不用军训的末尾巴 但是如果真有顾教官和他陈年老醋家属丞赐给我当教官的话……其实我愿意去要死要活地黑两个色号!真的!

▷害 私设一堆 我就来刷下存在感(?)甜度瞎凑合8 久等了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x

评论(12)

热度(93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