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小包

有没有一种可能。

离线状态,有事私信。
距离现充回来填坑真的快了TvT

ooc晚期,快跑
稿债开始还了 老板们速来催T T
*原来的简介莫名其妙被吞 先随便补个*

cp都是双厨
KS/DH/5U不可拆逆
DCMK/诡秘/HP/free!/呪廻&oc/idol/vtb
>推荐图文字杂 如打扰到建议关闭<

绝赞铜仁/乙游/纸片帅哥半沉迷中
❗️ky/xz相关/角色攻击言论绝对禁止❗️
稿可以接,请自带预算&稿期敲私信
*不接急稿,在清旧稿*

激推神写字bot@镜黛
永远记得想念@几解.

祝你顺遂开心
感谢共同的喜欢 有幸相遇

【鱿鱼】好像 某GUN姓男友的醋坛子翻了...

▷如题 韩商言醋年年的场面 GUN神醋起来应该还算可可爱爱XD

▷是K&K+韩商言视角 食用愉快啵ღ



因为乖乖遵守了以前说“恋爱了就发某首新歌”的诺言,鱿小鱼同学最近经常需要离开韩商言几天,出去忙新歌的签售会活动啥的。


虽然一般来说不会超过两三天,但是如果老大因为睹物思人或者就是过于想念了,说不定K&K的小年轻们就会很不幸地遭殃,比如罚跑啊测手速啊……于是求生欲超强的Demo97Grunt等人便经常看某大魔鬼下来的时候脸色不好,便赶紧给大嫂发微信求救,让她给老大发发微信聊聊天什么的……


别说什么,还真挺有效的嗯嗯==。



这次佟年又光荣地需要“出差”4天。


虽然超出了两三天的往常的范围,但是K&K的崽们还是很相信大嫂的出手相助能力的所以并没怎么担心。


第一天,老大心情很好。真好。


第二天,老大心情不错。真好。


第三天,老大心情……突……突然崩了!?


韩商言这天直到快中午才从楼上黑着脸下来,自带超大声音效的脚步声都隐隐约约透露着一股杀气,97赶忙转过身给大嫂发消息求救但是对面似乎……忙着……不在线。见此,Demo和Grunt交换了个绝望的眼神。


“97,拿着手机干什么,今天手速提高了?还有空玩?”

“Demo昨天的测试成绩下降了,给我出去跑10圈。”

“哦Grunt我看你前两天老和女朋友出去,K&K是给你吃白饭的?去反省室给我写1000字检讨。没写好今天饭别想吃。”

“One,我查了一下你昨天PK的成绩……”



并不理睬孩子们瞬间蔫下去的表情,GUN神继续黑着脸往前台那边走。


心情很不爽。非常不爽。极度不爽。


佟年这两天都穿着他买的几件lolita去签售和活动什么的,在一些去现场的微博里也都基本上写着,别人问起来就甜甜地笑着说是男友买的。


嗯这本来挺好的。


可是这些活动居然都还有抽粉丝上台一起合影的……?

小孩儿这么可爱唱歌又好男粉多自己还是能理解的……但是为什么几个人都要虚虚地要靠成一团!他韩商言家盖了章的认定的小孩儿怎么可以被别人离这么近!

靠。韩商言坐在前台边的沙发上,往嘴里扔了颗小孩儿之前给买的糖。


闭了会儿眼冷静了一下,韩商言叹了口气起身走回去。

余光瞟了瞟K&K这帮小可怜发抖的害怕眼神,GUN神冷哼了一声,顺着黑漆的螺旋梯子往上走。

走回房间。重重关上门。


坐在电脑桌前,韩商言打开佟年之前新做的几个小软件刷最高手速。

过了会儿没忍住又打开了几个和小孩儿有关的网页和微博浏览,顺便存了好几张图。果然以后都要多带小孩儿出去买这些她喜欢的衣服,本来挂在衣架上没觉得,小孩儿一穿上拍了照就觉得……真很好看。

其实他觉得佟年穿什么都好看,真的。


顺手把那几张粉丝合影的活动照也存了,调好比例和总画面画质,按时间排序排好了,打印。

放成一排,开始不知道研究什么的研究。


突然发现几个细节,越研究越酸醋得不行。



而那边毫不知情的鱿小鱼结束活动之后才开了微信,紧急安抚了那几只可怜巴巴的求救的小年轻,消息框恰巧又弹出了新的一条。


【Gn】:明天结束之后。

【Gn】:以最快的速度回来。


佟年歪头想了想,估计是自家男人想自己了,也没深究他好像有点不高兴的语气,抬手轻巧地打字,发送。


K&K俱乐部里,刚被放下的某GUN神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某人迅速划开屏幕解锁。


【鱿小鱼】:好哒~ღ

【鱿小鱼】:可爱.jpg


得到满意回复的韩商言继续吃糖,并皱眉思索着如何以合情合理合法的方式适当减少小孩儿这种极易让人引起极度不舒适的情况的发生。

可惜无果。

随意地看了脚边的小鱿鱼一眼,后者慵懒地喵了一声,似乎在说它也无能为力……

……再吃一颗。呵。



第二天,佟年蹦跶着拖着小行李箱跑回了K&K,和一脸苦相的小年轻们欢快地打过招呼便哒哒哒地往楼上跑去。


“韩商言我回来啦~我昨天特地改了最早的航班呢!”鱿小鱼摇着尾巴求表扬,眼睛弯弯地笑。


“嗯。”某人极其敷衍地应了一声,顺手把昨天打印的照片从桌前拿过来。“你这两天的活动,怎么有那么多需要合影的?”


“啊,粉丝合影那个?”佟年想了想,歪着脸吐了吐舌头往韩商言边上蹭。“你是不是……吃醋啦?”


“对。”语气极度生硬。


“我之前也有这种粉丝福利啊,也没见你这么强调过。”


“那是之前没注意。”韩商言把佟年拽到自己腿上,把几张照片摊开放在一起给她看,语气极度危险。“请鱿小鱼殿下解释一下,这几张照片为什么会有这种令人极度不悦的趋势。”


“趋势?”佟年一脸懵地盯着自己的合照看。有区别吗……


“好,那我来说,这几张是你这几天活动的合照,从左到右,在你右边的粉丝本来应该是虚虚搭着的手,结果一个比一个实一个比一个往上。”GUN神不爽地哼了一声。


“怎么会啊你看……”


“你别想狡辩,我把照片放一块用尺子量了还用电脑分析比例尺寸了,第二张的手比第一张往上了7厘米,第三张的头比第二张靠近了5厘米,第四张这个男的的眼神一直往你这里瞟……敢问这个趋势?”某人的醋意已经上升到了峰值。


佟年:……

吃醋的男人太可怕了叭……这也太严谨了。


“啊……那对不起嘛……亲亲亲亲……”鱿小鱼没辙,只好凑上去搂着韩商言主动献吻。


韩商言狠狠地回吻住,整整腻歪了五分钟才把气喘吁吁的佟年松开,换了个更暧昧的姿势把她抱在腿上。“不够,我还有两个补偿的要求。”



十分钟后,鱿小鱼的微博更新了一张和韩商言搂在一起的不露脸的合照。


【爱唱歌的鱿小鱼】:没有脑袋 可可爱爱 ε=(´ο`*)


评论区的一楼居然也被她回复了。

【网友XXXX】:鱿鱼殿下发狗粮啦发狗粮啦!

【爱唱歌的鱿小鱼】回复【网友XXXX】:韩商言要求的 他说只有这张合照才允许出现在我的微博里 好叭_(:з」∠)_


一分钟后韩商言居然也神奇地出现在评论区腻歪。


【GN_韩商言】回复【爱唱歌的鱿小鱼】:嗯 现在挺好 不醋了 亲亲

【GN_韩商言】回复【爱唱歌的鱿小鱼】:记得晚上继续 另一个补偿





▷更文time又到了嘎嘎~想写老男人吃醋很久了但是挺怕撞梗的 总之食用愉快就行啾咪 还有我发现我每次都把K&K的崽们的地位写得很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K&K:……?)

▷捉ooc/bug砸评论区就成_(:з」∠)_啥也没有会超紧脏的哈哈哈哈 感谢看文和zi持 (?今天为啥还在复制疯狂暗示捏)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看预告剧透啥的GUN神被醉酒的年年疯狂捏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还有看那个探出车窗亲亲+抚眉毛眼睛+次日一大早就抱真的甜死我了疯狂傻笑 爱就vans(?学别人说vans孩挺厉害哈哈哈哈)ღ

评论(24)

热度(81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