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小包

有没有一种可能。

离线状态,有事私信。
距离现充回来填坑真的快了TvT

ooc晚期,快跑
稿债开始还了 老板们速来催T T
*原来的简介莫名其妙被吞 先随便补个*

cp都是双厨
KS/DH/5U不可拆逆
DCMK/诡秘/HP/free!/呪廻&oc/idol/vtb
>推荐图文字杂 如打扰到建议关闭<

绝赞铜仁/乙游/纸片帅哥半沉迷中
❗️ky/xz相关/角色攻击言论绝对禁止❗️
稿可以接,请自带预算&稿期敲私信
*不接急稿,在清旧稿*

激推神写字bot@镜黛
永远记得想念@几解.

祝你顺遂开心
感谢共同的喜欢 有幸相遇

旧版置顶_2020/04/18

奶思to米兔~这里消耗/奶黄包 啥也不用顾虑 请放心称呼我啦ㅂ•́و✧

旧ID:温白告 右边介个是子博@咸鸭蛋和奶黄包都外白里黄 是日常/写字/涂鸦/摸鱼实录地点_(:з」∠)_ (0418编辑 最近不咋扩列啦

是个瞎写甜文的写手 文笔粗陋 场面描写极其惨烈(流泪猫猫头)被叫老师/太太真的会很受宠若惊 俺真的算8上只是个菜鸡!但还是ballball大家多砸评论找我玩儿啦(虽然我鸽(小声

雷点:ky ssf 无脑黑 偷/搬/侵权 以及各类迷惑行为 谁乱骂我爱的朋友或者太太我就骂谁 你可以怼我但不能diss我主页所有可爱的朋友们(气呼呼

⚠转载标明出处 禁二改 禁无授权转载

⚠严禁转载快手/dy 莫挨老子.jpg

目前在搞的西皮童颜[蜜汁炖鱿鱼/亲爱的热爱的] 一秒[少年派] 飞丞[撒野] 快新[名侦探柯南/怪盗基德]

已结业的西皮傅璎/得体[延禧攻略·有开俩合集] 绎夏/一下[锦衣之下·只有1篇x]

嗑的cp挺多的 其他的不开坑是因为要负责而我非常鸽_(:з」∠)_

是高中生 平时随缘更新 大小考前后会失踪 如果有事儿说找私信 看到了就回哈_(:з」∠)_

还喜欢啥其他的:热爱跨坑的二点五次元选手.jpg 写文是搞影视/二次元同人 名柯/魔快超上头 无敌偏爱快新 官配的bg是白月光

其他有些不太了解的略知一二 属于那种别人提起来会"噢就那个哎我听说过"(嘿 还挺厉害)反正玩的开心就vans了ㅂ•́و✧

①喜欢很久的张艺兴 冲冲冲冲就完了 蜜蜂LAY 是宝贝(嚯 还押韵呢)②罗渽民这个男孩子无敌可爱呜呜 是之前cos基德出圈喜欢上的 是个像极了O撩人的铁A(哈哈哈哈xswl)③单方面宣布KIDsama是老公!斗子我爱你!(破音)④还有好多就不再列出啦

每个人的点不一样 喜欢/雷的东西不同也很正常 但如果硬要为了黑而尬黑 呃(卡壳)建议我们可以跳过这个话题(草(一种植物)反正我觉得吧就是 互相理解 和和睦睦才能稳 平平安安才是真(胡言乱语

来lft蹦跶的历程:18年8月看的延禧 在围脖看到lft有糖吃就来这儿啦 顺便还踏入自己胡乱产粮的深渊

非常荣幸眼熟很多可爱的朋友们55 感谢鼓励喜欢和催更(草)上学期还啥时候发现身边好多朋友都在lft玩 于是在好几个那成功掉马了(落泪)圈出我三次元也写文的姐妹→@允世 她写全职这块 主要经营伞修阅读体 居然比我还咕 请大家有空和我一起偷摸过去催更(被打

能够被包容又菜又咕迟早被炖的奶黄包真是太好了x 不管你打算来我这儿躺平多久(什)反正以后也请一起走花路愉快吃粮叭!_(:з」∠)_

我其实真的一点不高冷还经常犯蠢 请放心大胆地来找我玩耍!评论批判也可以的其实(神志不清)因为担心主blog没质量的内容太多所以会不定时清除整理 大多数叭叭日常啥的会发子博再推到主页一段时间 大家随便看看说点啥也行x

喜欢的老师/太太们:在俺的关注里TA们真的都是神仙TT 之前直接在这条里全部分类艾特出来 后来发现老要编辑整理不及时 还会冒昧打扰神仙们 看啊这条置顶的评论区含金量贼贼贼高好多老师被召唤空降!(土拨鼠激动)我不间歇跑tag逛 好多神仙们我都没关注点了红心 _(:з」∠)_

所!以!某天重新在shimo文档整理了一下 目前还在吭哧吭哧(?)编辑具体内容中!↓↓↓【哈哈 因为ncf的功劳 我怕了我先删了 就冲着这条lianjie要撤我就想骂人】

戳上面的lianjie就好!大家无聊有空一定要来康康!!!(之前把老师们都惊动了还去私信打扰了好多 现在又改成这样真的太抱歉了TT

有幸被@请私信我噢:非活动内容被@的消息很容易被lof的bug吃掉!所以如果直到我更新后都没回就是被lof吞了!虽然几率很小但是如果真这样劳烦私信我几下啦ww

最后 感谢陪伴感谢垂爱!祝大家天天开心!平安喜乐万事顺遂!!!ε≡٩(๑>₃<)۶ 

PS :下边这张ID是 @顾温辞 劳斯写的!之前在评论区被抽到写ID我就存图啦!神仙劳斯神仙写字儿我真的超超喜欢ღnull

评论(91)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