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小包

有没有一种可能。

离线状态,有事私信。
距离现充回来填坑真的快了TvT

ooc晚期,快跑
稿债开始还了 老板们速来催T T
*原来的简介莫名其妙被吞 先随便补个*

cp都是双厨
KS/DH/5U不可拆逆
DCMK/诡秘/HP/free!/呪廻&oc/idol/vtb
>推荐图文字杂 如打扰到建议关闭<

绝赞铜仁/乙游/纸片帅哥半沉迷中
❗️ky/xz相关/角色攻击言论绝对禁止❗️
稿可以接,请自带预算&稿期敲私信
*不接急稿,在清旧稿*

激推神写字bot@镜黛
永远记得想念@几解.

祝你顺遂开心
感谢共同的喜欢 有幸相遇

【鱿鱼】GUN家小孩一旦发烧 "危险"程度真是…

▷是韩商言视角 假扯预警x


某年某月的某个夜晚,韩商言突然很头疼地发现。

他家小孩儿生病发烧糊涂了简直比喝醉酒断片更危险。

血泪教训:以后佟年不可以随便生病。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最近被某年死缠烂打着没办法GUN神只能又破例给K&K放假陪她出去玩。

虽然K&K那帮小屁孩儿欢呼雀跃的样子很欠扁。

但是自家小孩儿听到消息开心的样子真是可可爱爱啊可可爱爱。

咳。高冷。韩商言。你可以维持的。


小孩儿说夏天适合沙滩阳光再游个泳啥的。

于是韩商言很认命地跟着某年来了某度假村的沙滩边上。

女孩子换泳装怎么比男人慢这么多。

哦那边几个女的别往我这儿看我家有小孩儿了已经。

很好被我瞪走了。

小孩儿咋还没出来。


佟年出来了。

但GUN神却不能冷静了 



(点最后的句号查看剩余内容。

(现在这情况连这样都不行真的太难了,哭哭。



▷安排上更文了嘎嘎嘎 最近很爱生病的甜甜梗(?啥居心真是)好像有点ooc 我下次改我下次改_(:з」∠)_

▷尝试老大独个儿视角 第一次这么写 有bug砸评论区_(:з」∠)_

▷好叻完事儿了摸鱼真舒服(?)甜度可能没那么那么明显 循序渐进循序渐进对吗(?努力找借口的样子真是太求生欲了)

评论(20)

热度(9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