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小包

有没有一种可能。

离线状态,有事私信。
距离现充回来填坑真的快了TvT

ooc晚期,快跑
稿债开始还了 老板们速来催T T
*原来的简介莫名其妙被吞 先随便补个*

cp都是双厨
KS/DH/5U不可拆逆
DCMK/诡秘/HP/free!/呪廻&oc/idol/vtb
>推荐图文字杂 如打扰到建议关闭<

绝赞铜仁/乙游/纸片帅哥半沉迷中
❗️ky/xz相关/角色攻击言论绝对禁止❗️
稿可以接,请自带预算&稿期敲私信
*不接急稿,在清旧稿*

激推神写字bot@镜黛
永远记得想念@几解.

祝你顺遂开心
感谢共同的喜欢 有幸相遇

【得体】短篇甜饼·点梗 叁[上中下/已合并]

#来源 @方糖 点梗 (延禧-傅璎)

#he短甜 "包养"互生情愫梗 傅恒养媳妇 璎珞的滋润生活 -现-

#篇幅不够下周再凑x



这已经是魏璎珞第九十八次在凌晨一点撞见这个街角处身形修长的男子了。


如果按常理来说的话她是绝对不会去关注其他人的。可除了自己这种要定期交稿迫于生计不得不坐在全天营业的咖啡厅里熬夜码字找灵感的苦兮兮的美少女(?)居然还会有人在深夜的街头徘徊?!


直到偶然一次抬头放松酸涩的眼睛时瞥见他在街边灯下略带朦胧的侧脸..


然后什么疑惑什么好奇全都消失殆尽。文学系出身且逻辑异常清晰精密的魏璎珞居然在刹那流失了所有文学素养,脑中只盘旋出一句话:


这人..还真挺好看的...


于是在经历不知道多少次的心理斗争后,她终于在这个凌晨提早出了咖啡馆并假装不经意走到他身边开了口:"那个...呃...每次都能看到你站这里...感觉你挺眼熟的...可以加你下微信吗?"


刚说完这句并不流利的话,璎珞就想原地泪奔马上消失了。


还文学系呢自己现在这老套蹩脚词不达意语句不通的搭讪从前的文学系主任听到了一定会把自己吊起来敲一顿叭!!!


看着她底气不足地举起手中的手机里赫然显示的二维码,傅恒低头抿唇打开了手机。


“行了。”璎珞只觉手机提示音振动了几秒,看到好友申请的备注里只寥寥二字"傅恒"。


应该就是他的名字辽...


“早睡有益健康。”傅恒干净的嗓音适时响起,话音刚落便转身悠悠离去。璎珞过了十余秒才反应过来。


欸这位先生您也熬这么晚凭啥说我叻!


带着一丝丝郁结和一丝丝小兴奋地到了家,璎珞扑到被子上定了定神才打开手机通过了好友申请。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哈 魏璎珞 我的名字

傅:嗯 傅恒 备注写了


魏璎珞盯着手机屏幕。


回的挺快...可这是有强迫症吗非要回的字数一样的??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嗯了解了解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欸你为啥老是凌晨站街头啊

傅:嗯?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我坐咖啡厅码字 都能看到你在外面徘徊(?)

傅:早睡有益健康。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你不会是那种在外头流浪失意对生活失去信念的潦倒青年吧

傅:...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或者是做那种难以启齿的工作而不得情感自由的堕落接客之人

傅:...

傅:你写文字的?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对啊对啊

傅:想象力果然天赋异禀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权当夸奖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欸 傅先生 我能这么称呼叭

傅:行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你有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对象吗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

傅:没

傅:问这个非要分成三句话

傅:还要带个标点符号吗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没有就行嘎嘎嘎嘎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欸我要是想追你行吗

傅:我要是说不行你会改变想法吗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我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可以包包包包包养你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你就可以不用流浪街头了嗷


屏幕这头,璎珞紧张兮兮地咬了咬唇角,却不经意打了个哈欠,眼前顿时蒙了层雾。揉揉眼角,手机的消息提示迅速振动了几秒。






魏璎珞脑海中闪过一刹那的迟疑,几秒后才划开屏幕。


傅:包养?

傅:你一个女孩子能包养我?

傅:你觉得你问出这种问题合适吗


魏璎珞小朋友看着这几句话突然就失去了气势,弱弱地开始打字。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我就是...问问...你别...

傅:我不管你"就是"怎么样

傅:反正我觉得挺合适的

傅:行就这样


魏璎珞刚做好了感情被扼杀在摇篮里的准备,看到这意想不到的对话框突然懵掉了。

啥转折啊这???

指腹停留在屏幕的输入框中打不下任何一个字。


傅:?睡着了

傅:不对 你不会是反悔了?

傅:如果你是反悔的意思

傅:我不是很同意

傅:然后身为女朋友可以吱一声吗

傅:怎么突然都是我发了

傅:你不说 我很担心。


"你不说 我很担心。"

璎珞盯着这行字突然就沦陷了。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我...就是...好激动了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我的天啊我真的脱单了吗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这也太太太太快了吧

傅:是真的

傅:这可是你先提的

傅:不相信可以掐一下自己

傅:挺疼的 我刚掐了 是真的

傅:我的可爱精


噗。

他也太认真对待了吧。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我我我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现在写文还没赚很多钱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还不能包包包包包养你qvq


【傅 向您转账 5200.00 元】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所以我就先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

傅:零花钱

傅:我消费不高 应该够包包包包包养我一会儿

傅:你赶紧睡 晚上出来吃饭


【傅 向您转账 5200.00 元】


傅:吃饭的钱

傅:有剩的就留给你

傅:不够的我再转

傅:快点收了 去睡觉


魏璎珞小朋友感觉到眼前绽开了一大波烟花似的眩晕。

啥啊。

她才是被包养的那个吧。


傅:快 点 收 了

傅:去 睡 觉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我滴麻鸭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不是说我包包包包养你吗

傅:有问题吗


这......没......

感觉到一丝丝威胁的魏璎珞乖巧地点下"确认转账"。


已有女朋友的傅:嗯好我去定餐厅 

已有女朋友的傅:乖 小朋友快去睡觉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好...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晚安ba傅先生

已有女朋友的傅:晚安 小朋友


傅先生名字改的太显眼了吧!!

改称呼这么自然...真是...

太不真实了...

璎珞把手机扔到一边乖乖蜷进被子里。

有过程甜甜的饭可以吃了嘎嘎嘎嘎。

太开心太惊喜了吧今天。

晚安la傅先生。

悄悄亲你一口。反正你看不到我。明天见叻。

不对。今晚见。


逐渐入睡的璎珞绝对不知道的是,此时此刻手机那端的傅恒嘴角上扬到难以抑制。

然后一分钟后傅恒的朋友圈更新了。


【已有女朋友的傅:】

欢迎某只小朋友正式入驻我的左心房。


嗯。舒服了。

晚安 我的小朋友。






一觉醒来已经将近中午了,璎珞揉揉睡眼朦胧的眸子,一边起身穿衣一边划开手机屏幕查看未读消息。

果然最顶上那条是来自编辑的……


阿瓦达索命咒拥有者编辑:璎珞璎珞璎珞

阿瓦达索命咒拥有者编辑:你起来了没有啊

阿瓦达索命咒拥有者编辑:今天也可以写一下稿子啵

阿瓦达索命咒拥有者编辑:~~


这是一个半小时前的。

最后一条是,六分钟前的消息:


阿瓦达索命咒拥有者编辑:猪 你 给 我 起 来 挨 打 写 稿


魏璎珞小朋友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迅速打字回复。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美丽的可爱的编辑大大我马上就写~

阿瓦达索命咒拥有者编辑:好呢~


魏璎珞小朋友忍不住又打了个寒颤。

太可怕了...不仅是语气令人害怕...而且是秒回...

太符合自己给她的备注了TT...


退出这条聊天框,映入眼帘的便是傅恒的消息。

璎珞的心情一下子好的不得了。

傅恒现在已经是她一个人的啦。


已有女朋友的傅:小朋友起床了吗

已有女朋友的傅:昨晚上睡得晚了今天多点休息也可以

已有女朋友的傅:醒了记得吃点东西

已有女朋友的傅:要是忙着写稿也别忘吃

已有女朋友的傅:看到了给我回消息

已有女朋友的傅:亲亲


璎珞突然凌乱辽……

二十分钟前的消息……

猜的太准了……新晋男友真可怕呜呜呜……

不过还是好暖心哦……


(消耗:这里注解一哈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傅恒:闭嘴 我的小朋友我宠着就好)

(消耗:??不是我在写吗)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我会记得吃哒~

已有女朋友的傅:好


魏璎珞同学如打了鸡血一般嗖嗖嗖地憋出了一篇中长的微甜的稿子发到编辑大大的邮箱里。

完成√~


阿瓦达索命咒拥有者编辑:哇 今天怎么这么快就交稿了

阿瓦达索命咒拥有者编辑:今天甜度可以啊哦哟

阿瓦达索命咒拥有者编辑:璎珞开窍了嘛

璎珞今天也不接受催稿:那可不 爱情的力量无穷大

阿瓦达索命咒拥有者编辑:?哦


璎珞抬眼看时间。

已经下午4点了欸!!

原来自己平时效率不高拖的还有久那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羞耻!!


不管,去吃饭啦!!!



按照傅恒发来的详细信息,璎珞同学准时找到了餐厅。

路痴不易啊路痴不易,璎珞无声感慨。


然后就是愉快的甜甜进餐环节。


执着于满足物质需求的璎珞实在受不住傅恒时不时无意(?)的注视,努力调整气息咽下食物问傅恒:“欸傅先生?”

“嗯……~”

差点呛住。一个嗯字也能放电啊啊啊啊。

“你是怎么对我有想法的?”

“哦?你是怎么对我有想法的我就是怎么对你有想法的。”

“……正经说!”

“噗。你大学都在干什么呢。”

“啊?当然是努力读书过考试啊。”

“我喜欢你7年了。”


璎珞怔住。


“从大学看到你进文学系就开始喜欢了。”

“所以,不是什么一见钟情,是预谋已久。”


璎珞努力回想,文学系学长好像是有一个大两届的特别优秀的。

是傅恒啊啊啊啊啊是傅恒就是他!!


原来是这样啊……


“那我才心动这么点时间!我吃亏了!”


傅恒看着眼前的女孩子放下勺子拍案而起,失笑起身。

而后,认认真真地对上视线开口。


“嗯嗯嗯,是我亏你的。”


“一整个我都赔给你了。”


“从今以后不会有任何人对你我有一丝想法。”


“所以,傅恒的余生都赔给你。”


“所以,一整个傅恒,以后都属于你了。”




——


后来有一次璎珞问傅恒为啥禁止自己和姓郑的编辑或者书商合作。

傅恒好整以暇地抱胸。

“你自己想想叫我什么。”

“傅先生啊。”

“那姓郑的呢?”

“郑先生啊。”

“那我的称呼还落后于别人?”

“???”


郑先生傅先生……

正先生副先生……

噗……

幼稚!!!




#完成点梗③啦~撒花~

#下周憋点梗④ 是不良少女X富二代的故事(太狠了这些类型我滴麻鸭)可以小小脐带一下嘎嘎嘎

*20/06/20 编辑:已合并上中下至本篇辽

评论(14)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