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小包

有没有一种可能。

离线状态,有事私信。
距离现充回来填坑真的快了TvT

ooc晚期,快跑
稿债开始还了 老板们速来催T T
*原来的简介莫名其妙被吞 先随便补个*

cp都是双厨
KS/DH/5U不可拆逆
DCMK/诡秘/HP/free!/呪廻&oc/idol/vtb
>推荐图文字杂 如打扰到建议关闭<

绝赞铜仁/乙游/纸片帅哥半沉迷中
❗️ky/xz相关/角色攻击言论绝对禁止❗️
稿可以接,请自带预算&稿期敲私信
*不接急稿,在清旧稿*

激推神写字bot@镜黛
永远记得想念@几解.

祝你顺遂开心
感谢共同的喜欢 有幸相遇

傅璎·长甜文☆古篇-傅璎婚后日常小甜饼第2弹

#又是新的元气满满的一天鸭!多余废话放最后啦!这里是白告为您播出的古篇小甜饼第二集biu~
----------------------------

自打上次野场帐内得知璎珞有孕后,傅恒便态度强硬地嘱咐璎珞不准管事且不经自己亲口批准不得出富察府,自己也时常待在书房看兵书,一待便是日夜不分,三五更天也是灯火通明。

平时放纵惯了的璎珞怎熬得住活动区域仅限于富察府的命令,不过两三天便气势汹汹地往书房里闹,但自然在傅恒几番说辞下还是无功而返。

“傅恒少爷您这是要禁我足?!”

“你腹中已有了我富察家的骨肉,我怎能随便许你出去不顾你们母子有半点意外闪失?”

“我才不管!少爷知道璎珞的性子,又怎熬得住这一天两天不出府游逛?”

“璎珞,听我的话。这几日我把几本兵书看完了便陪你出去走走,不在你身边我不放心。”

一旁的紫菀看着自家少奶奶由于无所事事而每日不依不饶的模样,忍不住对傅恒开了口:“富察少爷的耐心也是真足,不过她如此急切想要出府游玩,您对少奶奶不是一向有求必应吗,为何又一拖再拖?”

傅恒放下手里的兵书,走到书房门边悄悄地凝视着花园里心上人的倩影,眼底的严肃逐渐升起温情。“今后日子久了,璎珞今后不能乱动的时间还多着呢,现在不让她慢慢磨合适应,数月后才是真的苦了璎珞。”

“那少爷,少奶奶万一心情……”

“无妨,你们好生照料便是了。我怎么舍得因为这个小家伙而苦了我的心头肉。脾气差了,那就是我宠的。我宠出来的我自会好好负责疼爱,也省得外人对你们少奶奶起非分之想。对了,你去安排,不许府里下人有任何异议。”“是。”(紫菀:行8打扰了我不该开口……)

紫菀出了书房,看到少奶奶聚精会神地逗着园内树枝边上鸟笼里的两只金丝雀。“欸,金儿,你怎么不喝点水啊?”“呀,丝儿,啄自己的羽毛作甚!”旁边的下人纷纷低头莞尔。

难怪刚才出书房时紫菀似乎听到少爷小声嘀咕:“况且,我觉着璎珞这样也甚是可爱。”

得了,这富察府的小两口倒也真是天仙配了。

翌年盛夏,令富察府上下牵肠挂肚的大崽福安秋终于要停止对娘亲的折磨了。听着璎珞在里屋声嘶力竭,傅恒一直紧张地攥着从前璎珞送给自己的香囊在母亲面前踱步。富察家老夫人见儿子如此罕见地不安,如此几个时辰过去,终于忍不住发了话:“傅恒啊……”

“额娘,这婴儿为何良久还不出来?这分娩要是引得璎珞有什么三长两短,看我以后不好好收拾这孩子。”

老太太瞧着三儿子这心神不宁咬牙切齿的样子,忍不住失笑:“你们男人可不知道这生孩子的痛楚,没几个时辰璎珞是歇不下来的。”“额娘,我是真心疼璎珞……” “知道知道,就你这点心思,全写脸上咯。”

“哇!……”

婴儿响亮的啼哭声终于从里屋传出,傅恒正要条件反射的往里屋冲去,紫菀抱着裹着丝绒被的福安秋一脸喜悦地走了出来。“恭喜少爷,恭喜老夫人,少奶奶平安生产,是个小少爷!”

富察老夫人面露喜色:“平安就好,平安就好。璎珞能顺利生下他就好,这是男是女各无妨啊。”

傅恒只想着往里走,也不多看一眼自家儿子,便冲向了璎珞的床边,心急火燎地捧起爱妻的手,张口说话的声音都带上了一丝明显的颤抖:“璎珞……这十个月以来真的辛苦你了……你感觉怎么样……要不要我请大夫给你看看补身子的药房用膳……璎珞……你能平安真的是太好了……”

璎珞强打精神抬头笑看着这个同样在自己心尖上的男人因为慌张到手足无措而眼眶泛红,猛的触碰到了自己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感动得一塌糊涂。

“我这不是没事吗,少爷不要过于担心啊……对了,少爷当初为何给他取名为福安秋呢?”

“福就是福气,安就是平安,且你不是初秋怀上的他吗,因此福安秋岂为不好?”傅恒认真解释,竟是一脸的理直气壮与理所当然。

“好好好,只是人家都是取生下时的季节时辰,少爷怎不……那少爷的意思是想再有个福安春,福安夏,福安冬?”璎珞一脸可怜巴巴的痛楚模样。

“嗯……来日方长再做打算。”

“富察傅恒!生孩子痛苦的是我好吗!”

“是是,以后等福安秋大了看我不好好给他揍一顿!”

“傅恒……这是你亲儿子呢……”

“谁叫他苦了我的爱妻宝贝十月有余?!”


#今天去考上海音乐学院的乐器十级了所以又更的晚啦dbq我主动去面壁思过1551
#食用完记得多给我评论8这样我就知道你们的想法啦啾咪大亲亲!!
#看到自己码的文字有小表贝看还有点红心评论推荐关注的我真的是zqsg感动了呜呜呜 谢谢你们!!是我码小甜饼的动力!!比心!!

评论(17)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