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小包

有没有一种可能。

离线状态,有事私信。
距离现充回来填坑真的快了TvT

ooc晚期,快跑
稿债开始还了 老板们速来催T T
*原来的简介莫名其妙被吞 先随便补个*

cp都是双厨
KS/DH/5U不可拆逆
DCMK/诡秘/HP/free!/呪廻&oc/idol/vtb
>推荐图文字杂 如打扰到建议关闭<

绝赞铜仁/乙游/纸片帅哥半沉迷中
❗️ky/xz相关/角色攻击言论绝对禁止❗️
稿可以接,请自带预算&稿期敲私信
*不接急稿,在清旧稿*

激推神写字bot@镜黛
永远记得想念@几解.

祝你顺遂开心
感谢共同的喜欢 有幸相遇

【得体】短篇甜饼·“因为最后是你,在下三生有幸”

#这篇应该是还在古代的时间8背景是傅恒金川三年征战大胜回来心念着璎珞 璎珞应该已经比较得宠了但是心里还一直有着傅恒(和这两天电视剧虐心的不一样了!放心是小甜饼!
#故事前面的主线和电视剧虐心啥的差不多8方便古代线的理解啦 这里可能对人物性格方面会有一、、的变化 总之是第一篇动笔写的傅璎小甜文 文笔糟糕不够古风请谅解 批评也行 会努力改进的!鞠躬!(废话好多哈哈哈哈哈哈抱歉请往下看叭)
-----------------------------


初秋的天气蓦地转凉,延禧宫内的一些太监宫女都受冻生病,明玉不巧也得了轻微的风寒。璎珞心疼明玉带病守夜,准明玉回屋好生休息养病,独自疲倦地卧于床头却又难以入眠。


前几日听宫内太监说道,傅恒征战金川三年大获全胜,皇上龙颜大悦,令大军即刻班师回朝,准傅恒先行回京述职。

璎珞听闻傅恒平安归来,心中喜悦不自胜,又紧张着何时与这个男人再次相见的场面。辗转反侧之间,她迷迷糊糊地陷入浅睡……


此时已是子时,傅恒不顾冒险只身一人潜入了延禧宫,学着璎珞从前偷偷探望姐姐的样子悄无声息地翻窗而入,不禁心想道这丫头三年不见连窗户也不关严,保护自己的意识竟落得如此薄弱。一想到这个一举一动都能引起他内心波澜的姑娘,他竟未察觉自己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傅恒蹑手蹑脚地来到璎珞床边,轻轻拂开了帘子,细细端详起这张已是熟睡的熟悉面容,难掩自己数年以来的相思之意,眉目也变得温柔。


“想再听你喊我几声少爷,想你对我笑,如今即使是嬉闹,我也不会再觉得有任何不得体之举。你我之间,我不想有何不得体……”傅恒呢喃,温热的指腹轻抚上璎珞的脸颊。

熟睡的璎珞就像一只乖巧温顺的小奶猫,微微蜷曲身子,皮肤如玉瓷般光滑,凌乱的黑发仍如流瀑般柔顺,令人不禁心生怜爱……


“唔……傅……傅恒……”璎珞梦中呓语。傅恒低头温和地揉揉璎珞的前额,指尖传来的滚烫触感使他生生咽下了我在二字。

又发高烧,也不知道请太医院来诊治……傅恒皱了皱眉,起身去打了一盆温热的水,轻柔地将浸湿的毛巾盖在璎珞的前额,又不厌其烦地更换着。


璎珞迷糊醒来,朦胧之间,那个她曾魂牵梦萦的男子的身影映入眼帘。

是他吗……璎珞眼眶不知怎的蓦地红了。她想起身,却心有余力不足。

傅恒立刻轻柔地将她扶起,“璎珞,是我,我回来了。”


璎珞低头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少爷……富察侍卫,如此冒险潜入延禧宫,就不怕值夜的太监发现,不得体之举有失脸面……”

“我后悔了,璎珞,我想你了。”

“我……”

“陌上花开,君可缓缓归矣……我说过我会等,等你放下包袱,傅恒从不轻易承诺。”


傅恒转过身,似乎怕着璎珞吐露他不愿意听到的答案。身后的人儿咳嗽了两声,随即,傅恒感觉到温香软玉搂住了自己的腰肢。


“那,璎珞恭喜少爷,少爷等到了。”傅恒猛得回身抱住璎珞,心疼地看着当初飞扬跋扈的丫头因发烧而出奇乖顺。


“璎珞,等我,我要明媒正娶把你带回富察府,皇上也不可能再阻拦到我了。”



翌年,新的一批宫女进宫,不乏容貌出众之辈,得幸于皇上偶尔见异思迁的性子,延禧宫上下都明白了富察傅恒是这儿的常客,看自家主子整日的欢喜模样,自然舍得帮着瞒住皇上。(皇上os:你们这帮狗奴才!)


一日,璎珞领着明玉来到养心殿。皇上正低头品茶,见是璎珞,心情大好。“今日怎未招呼就来……”“皇上,璎珞有一事相求。”“说来听听?”“璎珞请求出宫。”


“你休想!”皇上盛怒,将手上的茶杯重重摔在地上。太监李总管慌忙理去了陶瓷碎片,口里直叫皇上息怒。


璎珞神色自若,冷静地开了口:“皇上乃一国之君,想必自然是明白束缚一个无心女子的利弊。况且此乃富察皇后的遗愿……”


“魏璎珞!你好大的胆子!朕只要一句话你就会命丧黄泉!”璎珞磕下头:“璎珞明白,但璎珞请求皇上开恩。”“你……!”皇上正要降罪,太后便不紧不慢地进了屋。


“弘历,璎珞想要出宫,就让她去吧,这孩子讨我喜爱,小姑娘或许有什么难处呢。”“太后!这野女子有什么难……”“罢了罢了,璎珞,你愿去就去吧,只要你乐意,本宫准你进出紫禁城。”太后不予理会,转身对璎珞和蔼说道。璎珞偷瞄着皇上那张臭脸自然乐意至极:“璎珞多谢太后恩典!”


璎珞携着明玉踏出了养心殿的大门,只见傅恒一脸兴奋地倚在围墙外。“少爷这般磊落之人,也喜偷听?”璎珞强忍笑意。

傅恒忙地牵起璎珞的手:“璎珞,太后可真当把你于女儿般宠爱。”

“少爷过奖,少爷何时回府处理此事?”

“今个理好东西,明日我便带你回府见爹娘。”

“此话当真?”

“傅恒何时对你说过假话?”


此时,富察府内正忙着处理几日前喜塔腊尔晴发疯乱矩之事,她也自然被富察老爷亲自写下的一纸休书迁回娘家。傅恒对老爷子老夫人都当面立下了誓,近日要光明正大地领魏璎珞进府。


富察老夫妇明白三儿子的执拗性子,又曾听已离去的女儿容音提过此事,自然不加阻拦,甚至于满心欢喜。


次日,傅恒带着璎珞告别了不舍的明玉,驾车离开了紫禁城。璎珞回头深深地看了一眼恢弘气派的城墙:“傅恒,我还要回来的。皇后娘娘的死绝不是空穴来风,七阿哥的死也一定另有别因。我绝不会容忍逼死皇后娘娘的人逍遥自在。”

“好。我陪你。姐姐在天之灵一定会开心的。”

傅恒搂住璎珞,在她的前额落下一吻,“我们回府,我带你回家。”



数月后,富察府三少爷的婚期将至已是人尽皆知,璎珞坐在富察府内的亭子内,望着院内美景,脸上挂着久违的明媚笑容。傅恒出了书房,见心上人如此开心,也笑着走向了亭子。富察老爷子携着老太太在窗前偷看着儿子与即将入门的儿媳,也是喜不自胜……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送入洞房!”热闹的人群围着富察府,府内是一片喜气洋洋之景。


傅恒抱着璎珞快速步入了洞房内,璎珞不免扑哧笑出了声:“想想真是玄幻啊,璎珞原以为再也无法和少爷一起进出了呢。”


“傻丫头,你已经是富察府的人了。”璎珞抬头伸手捏捏傅恒的鼻子佯装不悦:“少爷还真是心急着把我拐进富察家!”傅恒低头,眉眼间全留温情:“自然。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少爷说些什么?”


傅恒望进璎珞亮晶晶的黑色眸子,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我说,因为最后是你,在下三生有幸。”



end


#第一篇终于把它扯下来了!小表贝们抱歉久等了!昨晚早些时候不小心睡着了没写哈哈哈哈今天被爸妈硬拉出去逛所以更新晚了!我自我反省!谢谢可爱滴小表贝们!鞠躬!!

#接下来想更新多几篇!这两天快告诉我想看啥我挑有把握的写写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么么哒

#这篇可能节奏有点拖沓人物可能也不是太饱满啥的记得给我提建议鸭!夸奖也可以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有打算写长文连更的现代篇 还有就是傅璎婚后有小宝贝的短/长文甜饼!婚后甜饼写古代还是现代快告诉我!快!温白告不定时在线等小表贝出现!手动比心!

评论(23)

热度(3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