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小包

有没有一种可能。

离线状态,有事私信。
距离现充回来填坑真的快了TvT

ooc晚期,快跑
稿债开始还了 老板们速来催T T
*原来的简介莫名其妙被吞 先随便补个*

cp都是双厨
KS/DH/5U不可拆逆
DCMK/诡秘/HP/free!/呪廻&oc/idol/vtb
>推荐图文字杂 如打扰到建议关闭<

绝赞铜仁/乙游/纸片帅哥半沉迷中
❗️ky/xz相关/角色攻击言论绝对禁止❗️
稿可以接,请自带预算&稿期敲私信
*不接急稿,在清旧稿*

激推神写字bot@镜黛
永远记得想念@几解.

祝你顺遂开心
感谢共同的喜欢 有幸相遇

【鱿鱼】鱿小鱼: 外面风大 害怕 GUN神: 乖我立刻回来

▷台风Lekima给的灵感 小孩独自在家害怕 韩商言立马回去哄人

▷ooc/bug怪我 废话扔文末 食用愉快a ღ



夏天极易有台风作怪,尤其是沿海地区。

虽然杭州最近也有台风预警,但由于这届ctf大赛主办方并不打算延期,韩商言也只好带着K&K的小年轻们和佟年来了比赛点附近。


因为一些七七||八八的原因,他们这次并没有住酒店,而是以一幢别墅为栖身之地。比赛和训练场地附近有不少类似的别墅群,其主人也大多在外自己不住,因此住宿问题商量安排得超级顺利。


到了别墅门口,韩商言刚用钥匙打开门,K&K的小年轻们便像刚出来见世面似的,一边鱼贯而入探||索着各个楼层与房间,一边“哇哇哇”地赞叹并为老大和大嫂和米领队的眼光献上彩虹屁。


看着这帮机灵鬼东进||西出,韩商言欲言又止。佟年则是捂着嘴笑,偷偷瞄着自家男人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随即非常自觉地把一银一粉两个行李箱提到楼上去。


因为最近是台风天,韩商言带着小孩儿进了他俩的房间安置好,便决定在K&K训练期间不让佟年跟着去,乖乖待在这里消||遣。


虽然佟年感觉不能跟去玩挺可惜的,但的确是外边天气不好,就很理解点了点头。


小米刚好也从自己那间出来,GUN神把手撑在楼梯口朝他笑了笑:“米领队,来招呼一下这群小兔崽子。”


“来来来,K&K集合,”小米非常配合地拍了拍手熟练吆喝。


于是回头拍了拍鱿小鱼的脑袋,叮嘱了小孩儿几句必要事项,韩商言一行人便立刻下了楼,然后打了车马不停蹄地赶往训练中心。


佟年趴||在窗口看了一会儿风景,便扑回床上打开电脑浏览盘腿坐着,顺便开了一袋草莓果干。

虽然自己不能去,但也祝K&K的男孩们训练加油鸭~



还没到傍晚时分,天色便很不给力地说暗就暗。

训练场天花板上的灯非常尽职尽责地亮着。


K&K的小年轻们自知不赶紧冲刺可没大嫂在一旁...啊是不能得到好名次,一个个都铆足了劲在键盘上默默操作,出来的战绩也是没辜负GUN神小米和鱿小鱼的希望。


看着这群小年轻比平时在俱乐部还努力,一边还有小米看着,韩商言松了口气走到落地窗边,顺便瞄了眼亮起的手机屏幕。


是微博特关提示。

果断划开。

【爱唱歌的鱿小鱼】:今天跟着某人来杭州啦~这两天有台风 大家都要乖乖待在家里注意安全哦✧*。٩(ˊᗜˋ*)و✧*。~


莞尔。

随后在评论区快速输入,发送。


他的评论很快被小粉丝们顶上了热门第一。

【Gn_韩商言】:嗯 乖乖待屋里 有事打电话


回头刚好对上小米的眼神,韩商言立马收敛神色,无奈还是被他调侃了一句:“哟~GUN神真是一脸温柔,看您们家鱿小鱼呢?”


“是是是。米领队学什么八卦,转回去看着点那帮小兔崽子。”说着虽是严厉的语气,韩商言和他碰了碰肩,两人站在一边继续检查着小年轻们的手速及赛绩情况,毫不犹豫地加以指点。


直到二十分钟后。


好像只在一刹那发生,外面的风声迅速极有气势地咆||哮起来,雨水被重重刮到落地窗上,撞||击出的动静几乎能与冰雹相提并论。


韩商言蹙了蹙眉,正想拿起手机给自家小孩儿发个微信什么的,眼前蓦地被一片黑暗笼罩。


“哎怎么回事突然停电了?”

“不会吧我刚才那代码还打到一半没出成绩呢。”

“哎别说哈,这么一看台风天停电还挺吓人的。”

小年轻们叽叽喳喳,小米立刻出声暂停他们的话头:“训练中心有另外应急的发电机,一会儿就有电了。”正这么说着,所有人的眼前又恢复了灯光下的明亮视野。


韩商言向窗外望去。其他较为重要的建筑物也纷纷重新恢复灯光供应,但城市的大部分依然都是黑暗的。那……!


手机屏幕再次亮起。

【爱唱歌的鱿小鱼】:我真的开始怕了...(;'A`)

韩商言急忙再次打开微博。

“该内容已删除”


于是他果断退出页面打小孩儿的电话。

听到“你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GUN神的脸色差到了极点。


“继续训练,我回去一趟。”扔下这么一句,韩商言跑出训练场狂奔下楼。


外面的雨下得很大。风也猛烈得让他踉跄了几步。

这种天气下出租车根本打不到,韩商言随手捞过路边一辆完好的自行车就往别墅的方向骑。


单手持着手机继续打电话,终于在第五遍后被接通。

“年年?!”虽然急的要疯了,但韩商言还是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稳和冷静。


“韩商言……外面风好大……停电了……我真的好怕……”此时的佟年正把自己闷在被||子里,空调的余温并不冷,她却不住发抖。


“不怕,我立刻回来,乖,在房间里等我。”韩商言听着自家小孩儿闷闷的声音快要崩溃了,不顾自己已经全身湿透,全力往回赶。


挂了电话,鱿小鱼安静地蜷缩着被||子,闭上眼睛。

其实她本来也没有那么害怕黑暗,但是大风夹带着雨猛||烈而愤怒地围攻这家别墅,她一个人真的……无措的想哭……



差点以为这样无边蔓延的恐惧会持续很久,她恍惚间听到楼下的门被打开的声音,随即是熟悉的迅速上楼的脚步声。


门被猛地打开。

高大且着急的身影三两下脱|||了湿透的外衣,随即用||力地抱|||了上来。


“对不起……年年……我就应该把你一起带到训练中心那边的……”安抚地搂|||着哄|||着,韩商言心疼得只想把受惊的小身板一直揉|||在怀里。


“没关系的……”佟年在黑暗中乖乖被圈着感受着男人的体|||温,突然发觉他是因为湿透又不想把自己也搞得湿漉漉才脱|||了衣服,皮肤虽然也不是完全干的,但怀抱让她非常心安。“外面雨那么急风那么大,你怎么回来的?头发衣服裤子全湿|||成这个样子……”


“没事……我就想快点回来……抱歉年年……”GUN神软着声音搪塞她,低头慢||慢拉开皱||巴巴的杯子,在小孩儿的唇上轻||啄。


佟年此刻无比感动,伸出手环抱着自家先生劲||瘦有||力的||腰回||应||亲||吻。

她完全想象地出韩商言这一路怎么急着回来……


“我其实……一个人没关系的……你在那边督促他们训练可重要……”


“你比较重要。”斩钉截铁地下了定论,GUN神稍稍松开她,大手摩|||挲着鱿小鱼软软的头发。“乖,把手机的手电筒开了照明,我身子还有点||湿,先去冲个凉擦||干。”


佟年看着他起身,有些意外:“啊,那你不回去了?”


“你忍心?让我再去风雨大作的外边淋||湿||一通?”韩商言俯身在行李箱里摸索着干净的衣物,以轻松的调子开着玩笑。


鱿小鱼囧了:“噗……我没这意思……”


“我说了,你比较重要。再说,小米还在那边,今天这帮小兔崽子都挺认真的。没事。”

“我陪你就好了。”


韩商言拿完衣服好整以暇地看着她,佟年心头一暖,忍不住下了床,主动去抱他。

GUN神倒是毫不介意小孩儿的主动拥抱。只是他现在上||身没||穿下|||身也只有短裤……她这样真的是在考验他。


“还抱?我先去洗澡再回来抱OK吗?”


鱿小鱼摇摇头。

感觉只要抱着韩商言,外面的风雨都没那么可怕了。


某人默默咽了一口,耐心劝她。

“虽然屋子里面很安全,但是你如果要一直抱着,很容易,出人命。”


佟年懵懵地抬头,没跟上他的思路:“啊?什么出人命?”


“没听懂?”

某人稍稍俯身盯着她,目光里写满了玩||味。


“很容易,直接导致,出来一条新生命。”


佟年立刻放他去洗了。

让自己脸||红就这么有成就感吗韩商言……


算了,不和他计较。

毕竟韩先生是风尘仆仆急着赶回来陪自己。

也顺利让自己安心啦。


这么一寻思,鱿小鱼心情大好,爬回床上抱着枕头滚了两圈。



另一边的训练场,小米看了眼韩商言发来的寥寥几字,无奈地对电脑前的少年们发话:“今晚大家都留在这,过会儿到点了就休息吧。”


“幸好留在这,我可是雨伞都没带。”

“哦耶不用淋雨回去了!”


“啊对了,老大不回来吗?”Demo突然想起来他们尊敬的老大。


97飘过来敲了一下他:“笨,老大回去陪大嫂了,台风这么强,要哄一晚上呢。”

Grunt淡淡地补了一刀:“你觉得我们会比大嫂重要吗?”


Demo痛心疾首地点头:“对不起……大嫂开心安稳就好……我刚才啥也没问……”



▷突然出现~这两天更新的末篇来啦食用愉快(๑•̀ㅂ•́)و✧我希望不更新的日子里掉粉和糊的程度能轻一丢丢_(:з」∠)_

▷ooc/bug砸评论就好 唠嗑/提建议都成_(:з」∠)_感谢康文zi持 总结: 康康红心蓝手吧我想糊的慢一点_(:з」∠)_(?今天也复制粘贴暗示了)

▷其实一般不该出现真实地名_(:з」∠)_比如常用帝都魔都等 但是都不是...沿海地区...(摔)哎这个灵感当然要建立在被台风影响的地区啊所以就挺草率地选了杭州(?)但别名没有只好直接用 杭州的朋友自动忽略bug哈_(:з」∠)_哎 我编辑一哈 魔都也是沿海地区来着 我地理太差_(:з」∠)_姑且就算杭州被影响更严重(?我在说什么)

▷题外话:我不知道主页有没有临海的朋友 请一定一定一定注意安全 好像说晚上十点左右会到最高水位 拜托都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啊啊

评论(19)

热度(4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