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小包

有没有一种可能。

离线状态,有事私信。
距离现充回来填坑真的快了TvT

ooc晚期,快跑
稿债开始还了 老板们速来催T T
*原来的简介莫名其妙被吞 先随便补个*

cp都是双厨
KS/DH/5U不可拆逆
DCMK/诡秘/HP/free!/呪廻&oc/idol/vtb
>推荐图文字杂 如打扰到建议关闭<

绝赞铜仁/乙游/纸片帅哥半沉迷中
❗️ky/xz相关/角色攻击言论绝对禁止❗️
稿可以接,请自带预算&稿期敲私信
*不接急稿,在清旧稿*

激推神写字bot@镜黛
永远记得想念@几解.

祝你顺遂开心
感谢共同的喜欢 有幸相遇

【快新/09:10】桃心浪漫

♤快新/K柯独立粮一发完+开这对cp啦

♤私设繁杂 时间线架空 劳请看完ba

♤ooc/bug怪我 预祝绀青之拳热映上座耶ღ


-1-


房间里的榻榻米触感清凉,不管是躺着或是坐在上面都超级舒服。

扑克牌造型的小音箱嗡嗡地放着There for you,空气中满是愉悦的氛围。


“喂,我说。”黑羽快斗侧脸看向身边沉思的年轻男子,半开玩笑却又是无比认真的口吻。

“怪盗就算喜欢上侦探了,也没什么不行吧。”


“……”


等待回答的紧张之余,他瞥了身旁的新一一眼。

随即在意料之中叹了口气。


什么嘛,又根本没听到啊侦探先生。

真是令人头疼死了。

哼。



-2-


某个晚上的十一点半。

数辆警车悄无声息地围成一个半圆,停靠在郊区一间富丽堂皇但地点非常隐秘的大宅子边上。


“已经到汀田的住宅了,毛利侦探。”几个警察跳下车,回头整齐站好对垂着头坐在后座的小五郎请示。


坐在他旁边的江户川柯南迅速埋下头,对着变声领结说话:“啊,那么关于那些毒品的事情就拜托你们了。路线的事我想刚才在车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吧,那么我就在车上等着好了。”


那几个警察对他的话没有半分怀疑:“是!毛利侦探!我们一定会按照您的吩咐缴获汀田的毒品!”

唉,毛利大侦探的话谁敢不听叻。


待他们沿着自己交代过的路线散开,并且非常自觉地避开自动报警器,柯南也悄悄打开车门跳下,顺便在跟过去之前歪着头看了眼尚处于麻醉之中的毛利小五郎。

啊,这次也对不起了哦,欧吉桑~



虽然在智商和逻辑方面和工藤新一这种救世主跟不上,但警察们基本的训练有素还是非常老道的。

跟着警方的一支路线在宅子中移动之时,柯南习惯性地打量了一下大宅的内部情况。


摄像头的红外线检测已被彻底破坏。

内有成吨毒品的隐藏房间的钥匙被放在显眼的地毯上。

还有一张潦草但清晰的大宅结构图挂在楼梯的扶手边缘。

……

诸如此类一些被那几队警察发现之后能明白的东西。


哎?看来某人帮忙做的还不错嘛。

不过,这种业务能力别放在偷钻石上就更好了。


小侦探心情很好地勾起嘴角。



三十分钟后,警察们按照说好的流程破门进入汀田的卧室,在他尚且羞恼着从美梦中醒来的狡辩声里给他戴上了手铐。


另一路警察在有毒品的房间里已经拍摄了那些毒品的照片,打算白天再来搬运处理。


估计这事差不多能就此了结,柯南看趁他们还没把森田押出来,迅速跑到了宅子外边,并且颇有预感地环顾四周。

在月色的照耀下,夜空中果然徐徐掠过一个白色的熟悉身影。

哈。才刚走啊,也不打个招呼。


不过他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急着追过去。


柯南把手插进裤兜慢慢往回走。

谢咯,不愿帮忙但还是口嫌体正直的怪盗先生。


不过他还有一些疑点需要回森田的大宅里调查一下。


今晚月色真好,就还,挺适合怪盗的。

嗯。



-3-


稳稳降落在高楼的屋顶,基德非常从容地理了理衣摆。


“这是帮忙完事了,基德大人?哦不,黑羽大人?”一边等候接头多时的小泉红子倚在栏杆边调侃他。


“没办法。”快斗耸了耸肩膀,顺便打算换下怪盗基德的套装,“侦探先生有令,只能出手给那帮笨蛋警察暗示一下。”


小泉红子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是嘛。”


这是就暗示一下?详细考虑一整晚的冒险行动,还硬要扯上她协助以防万一的样子。

怕不是为了工藤,就差留个署名信把毒品给偷出来了。

所以麻烦怪盗大人可以别装了吗。



从这里往下看,底下的风景灯火一览无余,包括刚刚呆过的森田家大宅。


看着他仍然不放心地往那个方向盯着,红子甩了甩头发转身走到他边上:“喂,黑羽,扫尾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交给警方不就好了,真的有必要放火全烧掉吗?”


“一个毒枭靠不法之财堆砌起来的豪宅,没什么好可惜的。”快斗咳了一声,活动了一下手臂。

说起来,便服好像还是……怪盗的那套舒服?


“切,这事还缠了某侦探那么久。而且他靠柯南的身份也不能亲自处理那批毒品。”

不如让他这个怪盗大人顺便烧完得了。


快斗正色,低头看了一眼手表的指针。

早就是凌晨时分,不过,还差一场火给这事圆满画上句点。


抬眼。

看到警察他们陆续出来的差不多了,快斗嘴角上扬,打了个响指。

熟悉的起伏的慵懒腔调——


“我亲爱的笨蛋警察们,请尽情欣赏怪盗先生为你们带来,”

“美妙月色之下的,大宅之火。”


随即按下随身携带的遥控按钮。


不多时,开始蔓延的火的温度和气息便腾空而起,甚至连他们现在身处的高楼都能够隐约感受到。

毒品很快就能被解决了哦。

回去得多向侦探先生讨几句夸奖。



愉悦地哼着不成调的乐音,快斗突然想到了什么。

迅速扫视了一遍大宅周围。

除了一群发现火势的笨蛋警察,就是另一群已经上车的笨蛋警察。


等等,某侦探呢?

怎么没看到?敢情是学会隐身了?


皱眉。

什么跟什么啊,工藤这个家伙还没逃出来是吗。

名侦探是想体验一下被火烧到升天的感觉?


烦死了。

快斗一边默默埋怨一边换回怪盗的服装。


“哎?怪盗先生还有什么事没处理好?这次效率不高啊你。”红子有些奇怪。


怪盗优雅地展开披风,滑翔翼在月光下更显纯净的白。


“那可不嘛。”

“谁叫有个侦探的自救意识突然掉线了。”



此时,柯南正一脸无语地看着身后逐渐肆意吞噬的火焰愈演愈烈。


他好像不记得某个小偷先生有记得跟自己交代过这事。

还是用的遥控?一言不合就放火乱来,还真是他的风格。


眼见火势毫不收敛地向他的方向蔓延开来,柯南冷静自若,倚在一边默默等待。

来得慢死了。哼。


蓦然间。


华丽的白色身影轻松地破了天窗,终于在夜空的背景板下徐徐降临。

就像,气度非凡的优雅使者。


“没把你笨死真是太可惜了。”

“啊,怪盗先生可没忘了他亲爱的小侦探呢。”


找准角度稳稳抱起他所谓亲爱的小侦探,动作行云流水。

精准地一气呵成。

然后腾空。



“真是委屈你了啊,小偷先生。”看了眼下方宅子里开始不时传出的火烧爆裂声,柯南迅速适应了高空的轻微晕眩感。

“没想到居然还能在不情不愿帮忙之后,回来救个场。”


“还不是因为起火都起成这样了,你都没出来。”基德免不了气呼呼地,连语气都满带着毫不掩饰的郁结,“请问名侦探的头脑是跟身体一起缩水了吗?”


他一个怪盗要帮那群笨蛋警察不说。

还要回这个鬼地方把某侦探从火场拉出来。


啧。这在一个怪盗的职务范围内吗请问。


“你知道的啊,身体变小了不方便移动嘛。”柯南耸了耸肩,顺便调整了一下姿势抬头看向某人。

“而且火是你放的吧?那我出不来,就是你的问题了哦。”


怎么就扯开自己了,这家伙也真是的。

“……工藤,我想把你丢下去。”

“随便你咯。”

“……”


真没劲。

学什么小朋友的软萌语气。

没有预告一声就犯规,也太过分了好嘛。


明明就知道自己不会松手吧。



没多久,把他放下至一条小巷子里,基德随意地朝一边努了个方向:“请我尊敬的侦探先生,发挥一下自己聪明到不行的头脑,自行绕出去哦。”


“我还以为你今天打算主动从良了呢。”柯南理了理衣服,揶揄他。

毕竟外面的警察可不少。


“那可不符合怪盗的行事,”基德耸了耸肩,嘴边挂起无辜的笑。

“那么,再见了哦名侦探。在宣告世纪末的钟声敲响下,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看着再度潇洒腾空的背影,柯南“嗤”了一声,毫不犹豫地朝通向外面的正确方向走去。

什么时候能换个台词啊。

他又不是不知道。


不就是想迟早再碰面嘛。

幼稚鬼。



-4-


好不容易等到小学放学,和一群小学生待一起简直是煎熬啊天。

不过煎熬之后就是迎接大好事了。


柯南一边在脑海里反复着阿笠博士打来电话的内容,一边极度好心情地往他的实验室跑。


“喂,新一啊,小哀这两天已经研制出APTX-4869的解药了哦,你那边放学了来我实验室啊。哦,放心吧,毛利家那边的说辞由我负责好了。”


感到神清气爽。

虽然黑衣组织的事之前就已经结束掉了,但是解药迟迟没有出来。

现在终于能彻底恢复工藤新一的高中生身份了耶!

灰原哀真敬业,够行的。


“阿笠博……”气喘吁吁地跑进实验室,柯南刚开口就卡顿了。


谁能来解释一下……

某个只戴了礼帽和单片眼镜的眼熟家伙……

为什么会出现在实验室?!


快斗跳下工作台,一脸理所当然地看着他:“hi~好久不见啊新一~”

“……”哈……


“没穿上怪盗的全部套装,侦探先生不习惯么?”

“我是在想,确实挺久没见,”柯南一边脱外衣一边回他,“也就差不多131个小时……”

“……零25分。”某人一脸人畜无害地补充道。


“……嗯。”

可把你能的。


柯南撇了撇嘴往里跑去,顺便穿上了X码的沙滩裤。

这条裤子对于小学生的小身板来说真的好大码的说……


进了最里边的屋子,柯南吃下阿笠博士递过来的药,做好了心理准备。

感受着身体各个部位都像被分离开来,在高温的岩浆上灼烧,他还是难受不住到晕了过去。


直到在无边的黑暗里,隐约听到呼唤的声音。


“侦探先生?工藤?啊新一你个笨蛋别睡了啊!给我醒过来!快点给我赶紧醒过来好吗!”

工藤新一睁开眼睛。


真是难得一见快斗这个家伙忍不住着急起来的样子。

怪可爱的哦。


“我醒了醒了,你真的是吵死了耶。”新一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抬头好笑地看向快斗。


对方的眼神游离不定。

是在他的身上游离不定。


新一低头看向自己。

因为没有准备大码的衣服所以裸着上身,下身的沙滩裤短到膝盖以上。

呃……咳。


“腹肌真好看啊侦探先生。”快斗斟酌了几秒,干脆美滋滋地放开了盯着看。

好想上手摸两下哎……就怕某侦探揍他。

可他只是想摸几下又不是想引诱新一干啥乱七八糟的……

那就毫不收敛地看着好啦!


“谢谢夸奖。”新一面不改色地掐了一把他的脸。

看快斗非常配合地“哎呦”了一声,他没忍住笑了笑:“黑羽先生是想上手?”看着他不藏纠结的样子,随口打趣他。


快斗看了他一眼。

哎?四舍五入就是工藤允许自己摸几下咯。

于是迅速上手很不客气地瞎摸起来。


看着他欢快到就差摇尾巴的神情,侦探先生突然有点后悔。

但是自己开的玩笑被当真了也是要承担一下后果的。


因为这个毫无章法地……咳。

居然没忍住低低地“哼”了一声。


快斗假装没听到的样子继续伸爪。

不过红透的耳垂出卖了某小偷先生==

“果然啊,工藤还是高中生身份的手感比较……”


新一锤了他一下:“够了啊,怪盗先生不务正业偷钻石,天天往我这儿凑干什么。”停顿了一秒,他赶紧补充,“呃……并不是教唆你去偷钻石。”


“……我知道啊。”哎,他的智商还不至于把这句话理解成鼓励偷盗吧。

毕竟人家可是侦探哎。

不过利用一下这句话好像也可以的样子……嘿嘿~


“那听侦探先生的话,我去干正事啦~”作势起身要往外走。

不过快斗立马后悔了半秒。

反正阿笠博士出去了……早知道应该多摸几下侦探的腹肌TT……


新一皱了皱眉,下意识地伸手去够他。

出于本能,某人非常灵巧地躲开了。

于是两人同时:……


“什么啊,你干正事是在给我找事情做好吗。”新一四下寻找着房间里能穿的衣服,有点苦恼,“我才刚恢复工藤的身份耶。指不定刚去目暮那边报个到,就要被直升机遣去抓你了。”


“啊,我给你带了衣服哦侦探先生。”早预料到这里没什么符合他尺寸的衣服,快斗不知道从身后哪个地方变出一件黑条白底的衬衫丢给他,“噔噔噔~快来夸一下本魔术师。”

“挑的尺码还挺合适。”新一敷衍了他一下,穿好起身。


这时快斗已经走到了外边的实验室,顺手戴好单片眼镜,拿起搁在一边的高沿礼帽和扑克牌手枪:“啊行了,我在工藤你这里待了这么久,的确还有正事要去收拾一下。”

“给我省点心吧快斗。”新一揉了揉自己有点凌乱的头发,懒懒地倚在里屋的门边看他。还是好困哦……


“才不要。”快斗顿住脚步,回头向他眨了眨眼,“工藤不要对我省心哦。心要全部给我才对。”


“……”突然被挖坑的工藤新一同学真的好想拿什么东西砸他。

请问他可以提前把某人抓起来防范未发生的偷盗案件吗。



“砰。”


扑克牌手枪连续地发射出卡片。

特地提前调整过的力度与角度没有什么杀伤力,精准地朝着侦探先生周围的方向散开。

像是白日烟花般迸射。


快斗撇了撇嘴,转身手上继续发射的动作毫无卡顿:“喂,你好歹看一看我发射过来的扑克牌嘛,都要走了耶。”


“哦。”工藤新一配合地连续接住了十几张。

低头看一眼。

都是黑桃和红心。交叉出现。


“红色牌代表白昼,黑色牌代表黑夜。”新一悠悠抬头,看向一脸期待的某斗,“你是想暗示什么下次偷钻石的信息?”


“……”快斗好想翻白眼。

“喂,你在想什么啊,我发射过来的全都是桃心哎。”


“嗯?”扬眉。


“无论黑夜或是白昼,我所有的心都给你了。”


侦探先生看着他匆匆跑出去的背影,嘴角噙着笑。


某斗讲这些甜话的本领真是太生疏了。

以后要多多锻炼的说。



-5-


“哎工藤啊,你可算来了。”见新一不慌不忙地走进警视厅,目暮警官忙不迭地把住他的肩带向另一边直升机的方向,顺便把预告函塞给他,“这是怪盗留下的预告函,还要请你来解读一下。”


新一早就心中有数,象征性地扫了一眼。

“予告函”三个字非常显眼地在标志性的地方。


才隔了一天就选定目标了吗。

怪盗先生给他找事做的效率还真挺高的。

工藤新一默默扶额。


“那个家伙还是那么装模作样。”一边也是刚赶来不久的中森警官不高兴地皱眉,“按这个意思来看,好像是今晚八点半在摩天大楼进行偷盗。”

“警方已经派去周围部署了。”目暮警官点头,接过话。


“……嗯。”新一没补充什么。

结尾明明写的是“晚上八点余三十分在摩天大楼相聚”,真正的偷盗时间是在前面的话里暗示啊。

傍晚六点前就会完成偷盗,并且会在验证之后还回去。


新一看了一眼手表。

六点零九分。

……


这次居然是提前作弊?一边发预告函一边偷?

算了,还是不说出来为好,免得打击警察们的热情。

就是不知道他在八点半不偷东西要搞什么玩意。


直升机载着几人开向指定的那座摩天大楼。

悬停在正播放广告的大屏幕的正对面。


看着底下乌泱泱一片喊着“基德大人”的粉丝,中森警官和目暮警官达成共识:“这些女孩真是太没有正义感了。”“就是,一个偷钻石的怪盗罢了,有什么好尖叫的。”


工藤新一托腮腹诽:快斗身为怪盗的魅力也太大了一点吧……

有什么好看的嘛。



手表的指针指向八点半。

秒钟到达“12”的那一刻,大楼的LED大屏幕切换了广告。

取而代之的是怪盗基德熟悉的白色身影。


新一差点没抖了一下。

下面女孩们追星般的尖叫也太骇人了吧……


“亲爱的警察们,又见面了撒。”仿佛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基德歪了歪脑袋痞痞地笑了笑,“哦,非常抱歉,偷盗和归还在晚上六点前就结束了。这不怪侦探先生,我猜,等他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已经过了六点吧。”


你也知道啊。新一往后仰了仰身子。


“有什么想说的吗,大楼前面直升机里的警察朋友们?我可以听到哦。”耸了耸肩的随意动作,又引起底下的一片尖叫。


“可恶!你居然是在耍警方吗!”中森忍不住从直升机内起身。

“啊,我也只是干了回正事啊,中森警官。请不要激动,我只是有点想念……了呢。”


看着中森警官气的快跳脚了,新一默默地往后缩了缩。

这正事一定不是他怂恿的说……


“每次都是这样啊基德,盗窃又返还的目的到底何在?你不缺什么吧。”目暮警官明显冷静很多。

“不缺什么哦,感谢目暮警官关心。”这场对话像是能透过屏幕。

如同视频对话的即视感。


“我的确拥有很多东西,比如高度约25公分的高沿礼帽,带有四叶草的三角形吊坠单片眼镜,可变为滑翔翼的披风袜子,有一定冲击力的扑克牌发射手枪……”似乎意识到这么啰嗦下去不太像怪盗的风格,基德顿了一顿。

“当然,还有一个亲爱的侦探先生。”


不待底下的人群炸锅,基德隐藏在镜片后的眼睛里似乎带上了几分笑意。

“哦对了,我亲爱的侦探一定在大楼前面的直升机里吧。我有份礼物给你哦~”


“啪。”娴熟的响指声。


摩天大楼前像是突然被玫瑰形成的云朵笼罩,还沾着露水的新鲜玫瑰花瓣如下起玫瑰雨般纷漫而降。

包括在直升机内的侦探和警察们也是触手可及。


“好浪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德sama我可以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基德大人太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侦探x怪盗我太好嗑!”

“基德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底下的尖叫声如潮水般蔓延开来。


直升机中的警方目瞪口呆。

唯独某位被指明的工藤新一闭上眼睛憋不住笑意。


“呃……工藤……基德是在乱说什……”目暮警官最先反应过来。


“是真的,嗯,没错。”侦探先生抬起眸子,看向大屏幕中隐藏在镜片后面的某人的孩子气行为。

虽然说这句话的后果不知道会掀起什么惊涛骇浪。

但还是决定坦白些什么。


“我是他的。”



-6-


“啊喂,工藤先生,整天在脑海里推理,就不能理我一下?”是赌气般大声起来的不快语气。

新一的思绪被猛地拽回,看着眼前蒙上的一层黑暗愣了愣神。


被某斗拉起的被子蒙住了视线。

就又因为自己没理他,就把被子盖两人头上一起裹起来,隔绝天花板上吊灯的光线,同时将距离无限拉近。

真是永远幼稚坏了。


“烦死了你,要我再问一遍吗?你明明都听到了吧。”


“……我记得这个问题,你已经三番五次问过我了。”新一一本正经地把被子扯下来,直至能在柔和的光照下与快斗的视线清楚相遇,“好了,快点睡觉。”

“那就不能再回答一次?不正面作答我会很失望的诶。”


不大的被子被某人死死抵着不肯躺下去,新一没忍住笑了出来:“真是拿你没办法。”

“我说,当然可以。”


没什么不行的。

你全身上下连扑克牌枪单片眼镜高沿礼帽西服披风。

都归我。


看到那张扑克牌上的桃色心形了罢。

那是你亲口予我的浪漫。

必须独属于我的浪漫。


我的怪盗先生。




-彩蛋-


当两人互道晚安一小时后。

黑羽快斗睁开眼睛,辨识着身侧侦探先生被黑暗笼罩的轮廓。

根本睡不着嘛……满脑子都是工藤……


自以为悄无声息,没想到一旁的新一先生早就睁开眼。

“还没睡?”


“对啊对啊,”快斗干脆打算和他唠嗑了,“谁叫我满脑子都是你呢~”


新一沉默了几秒,似是轻到不能再轻地低笑了一声:“快点睡着哦,否则我可能会忍不住……”

“忍不住什么?”

“忍不住把你吃掉。”


哎?


被子毫无疑问被卷在一起有了褶皱。

准确来说。

是俩人被卷在一起。


以一种距离无比暧昧的姿势……


“……///工藤信不信我赶你去睡客厅?!”




♤嗑糖指南:part1&6是同一时间点 part2-5是另一顺下来的时间线 w时间关系不清晰_(:з」∠)_

♤奶黄包非常感谢快新中秋24h太太们带我玩儿ww第一次参加活动希望不会拖后腿_(:з」∠)_把它也作为首篇真的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捏 我泰荣幸啦

♤大家中秋快乐ww都去看绀青之拳鸭(๑•̀ㅂ•́)و✧“给月亮配个基德,给基德配个侦探”记得来tag里面看看大大们的高级粮 那么也祝大噶食用[桃心浪漫]愉快 我觉得本取名废离题了 如有红心蓝手本透明就更快乐惹(小声暗示)

评论(37)

热度(1438)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